空城

什么都刷,不吃忠犬傲娇

飞蛾脑洞 ooc童话

警告:极度ooc,有明显泉攻倾向,童话风,小学生文笔,无逻辑

高塔公主(王子)叫陈羽凡,他有诱人的身材和塞任的歌喉,他爱极了唱歌。他遭受了诅咒。

诅咒下,公主(王子)必须登上塔楼,夜夜高歌,否则国家会被敌国攻破。除非遇到心灵相通,灵肉相伴的爱人才能解除。

据说公主(王子)唱歌时,会有怒放的火红玫瑰从他脚边生出,蔓延到他的身后,又会在唱完后立刻枯萎。

公主(王子)夜夜期盼有人前来解救他,解救国家,但是来得人都心怀不轨,另有图谋。

公主(王子)等呀等,等了好多好多年。

有一晚,高塔下面来了人。这个人气质非凡,他说我是胡海泉,请为我唱首歌吧。

公主(王子)心想,看你气度不凡,没想到和他人一样。

他本不愿开口,但是诅咒的力量驱使他必须唱歌。他唱了飞蛾。

胡海泉惊叹:拥有塞任歌喉的公主(王子),我从未听过这首歌,想必是您自己谱写,作为谢礼,请让我也为您献上一曲。

胡海泉卸下肩头包裹,拿出黑白键盘,唱起了爱浪漫的。

公主(王子)看塔下人的眼神变了,红玫瑰随着歌声开得愈发娇艳。

是了! 就是他! 一定是他! 必须是他!

一曲唱罢,胡海泉笑意盈盈,抬头望向高塔。

“我仰慕羽凡已久,可否有幸邀他共唱一曲?”

温柔的眸子映着星光,揉碎了夜风砰得撞进了陈羽凡心里。

“好。”

……

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胡海泉永远不会说唱歌时的陈羽凡迷人极了,潇洒自由,热情投入。

早年他曾有幸见过,一直念念不忘。

陈羽凡很久之后才知道胡海泉是那个巨匠王国的国王,他不知道的是国王原本准备袭击王子的国家,在一起之后觉得和亲更好。

陈羽凡永远也不会知道诅咒是谁下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